多摄取钙少得卵巢癌 |
|
| 健康站 来源:fx120 作者:互联网 更新时间:2007-12-13 10:27:11 |
|
|
美国夏威夷大学医学博士研究发现,摄取足量钙的妇女比每日摄取较少钙的妇女得卵巢癌的几率少54%。经常食用低脂牛奶和乳糖的妇女患卵巢癌的几率少。研究人员解释,乳糖能帮助钙的吸收,并且有助于控制癌细胞的扩散。一个妇女每天只要摄取1000-1200毫克钙就可达到这个效果。
|
| 文章录入:admin 责任编辑:admin 【发表评论】 |
当前文章:多摄取钙少得卵巢癌 上一篇文章: 膳食含钙多 卵巢癌的危险小 下一篇文章: 女性少女时期过胖容易患卵巢癌 |
|
|
|
|
|
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 |
|
|
|
| 卵巢癌精彩图片文章 |
|
|
|
|
|